close
【涼拌茄子】 最近不管是在外面買的便當或是餐廳,常常看到茄子的身影,昨天在菜市場看到 茄子一斤才10元,還真是便宜ㄋ.(可能是現在信用貸款當季的食材ㄛ~~)不過外面的餐館用 的茄子,可能是便宜貨,吃了好幾家那個茄子皮我根本吞不下去,難吃死了. 前天去市場看到不錯的攤子,代償問它怎麼賣1斤40元,我就挑了3大條才20大洋而已, 小時後的我根本不敢吃茄子,每回媽咪叫我吃我都"如臨大敵",能逃就逃,能躲就躲, 唉!!!真酒店工作是.........因為她們煮的方式錯誤,煮好的看起來黑黑爛爛的粉嘔心ㄋ, 人是視覺性動物ㄝ,那麼嘔心怎麼吃的下去嘛!!(你們說是吧!!) 我開房地產始喜歡吃茄子也是從10年前開始,那時與朋友合夥開簡餐店,才發現原來茄子 要先炸過,顏色才會保有原本的美麗啦!! 從此自後我就ㄞ上茄子嘍!! 烤肉 今天先教大家作【涼拌茄子】,下次在教粉下飯的{ 魚香茄子 },保證 "好嘉嘎ㄟ鬥嘰",多吃好幾碗飯飯ㄋ,小心不要變飯桶嘍!! 這一盤都被老關鍵字排名公一個人,喀光光ㄛ~~【涼拌茄子】材料:茄子 3 根. 醃料:蒜末.辣椒末.蔥末各 1/2大匙. 酒店經紀 薄鹽醬油 1大匙.醬油膏1大匙.糖 1茶匙 .黑醋 1小匙.麻油 1大匙 作法:1.茄子切一小塊,準備一鍋熱油,油炸. 太平洋房屋 2.炸至微微金黃色,開大火把油逼出,撈起. 3.瀝乾多餘油份或用吸油紙吸乾餘油後,加土地買賣入醃料放置2-3小時 即將食用. PS.如果吃不完可以放置冰箱,冰冰的吃也粉好吃ㄛ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13figv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