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健身藥補不如食補 食補不如水補好像不論中西醫 都支持這個理論那我就完了  我不喜歡喝水 尤其醫生強調的---不要喝冰水三個健康喝水的時間:早起宜蘭民宿  下午3點左右  睡前飯前半小時喝一點也不錯一早起來 肚子空空的  也不會口渴  怎可能想要喝水? 牛奶可以嗎?所以 必須強迫自己喝下午3點左九份民宿右 比較有可能  那是"下午茶"時間 應該是正常口渴時間 想到喝水 應該還不難睡前喝水 說是比較不會有腦血栓 心血管的問題可是 要喝多少 喝多了酒店經紀  一夜一直起來上廁所 怎得好眠?會不會防止了腦血栓 而得了失眠症 引發其它的病?飯前半小時喝些水 這時間控制就有些難 如果 喝了水後 將吃飯時間延後酒店工作  也是一個辦法  可以減肥 就需要努力去做以上的建議喝水時間  應該不是太難的事 習慣就成自然了很多人早已養成習慣了 令人羨慕 有為者亦若是 酒店打工 我努力看看只是 不要喝冰水 冬天當然不會喝  夏天不喝 日子怎麼過啊?冰涼的水灌下去 一股沁心的涼 涼到心底 ---不是傷心 害怕 是過癮  可惜確酒店兼職實傷身 還有一個大問題 一天喝2000CC "杜別"嗎  怎麼灌得進去?記得很久以前 因為要超音波檢查吧  需要喝到脹尿  結果 我是喝到吐  還沒租辦公室尿意猛灌水的感覺還真要命有人為了喝足量的水  刻意用大的水瓶裝水  強迫自己喝光它這 我也缺乏決心 唉  真糟糕 不過 為了健康 為了自己已辦公室出租到了不該隨便"鐵齒"的年齡 為了讓兒孫自在一點 不必花時間照顧病人 我要~自~~-強~~~!喝水去吧! 有冰的也不錯 有冰奶茶更好--- YES?? NO !!!唉  買屋作人真難 怎麼所有健康的東西 都跟我不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13figv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